黎黎原上

磕cp哪有不疯的啊!!!谁能拒绝快乐😆
佛系更新,重度拖延症(๑• . •๑)

南柯一梦(番外篇)

番外一

番外一 终成眷属

    三月匆匆而过,夏去秋来,陵光的伤也在慕容离的精心照顾下大好,慕容离十分愧疚之前对陵光的所作所为,之前的大婚也闹的不欢而散。所以这次他要给他的王后一个最盛大的典礼,给全世界最好的他。

    慕容离以共主身份宣称,天璇从此分离出来,瑶光与之并立,由陵光执政,从此永结秦晋之好!

    回到紫陵宫中,果然又看到那个人站在门口等他归来。

    “陵儿可是想我了?”慕容离笑的轻挑,自他们和解后,慕容离越发放纵了。

    “才没有,只是想出去走走罢了。”陵光看着外面的眼神充满期待,因为自他受伤之后慕容离便不许陵光随意走动。

    慕容离揽住陵光的细腰坏心的轻轻一掐“等我们洞房花烛后,为夫亲自陪你游遍这天下万千美景可好?”

    “你?你当真放下了?”陵光言语中透着心酸,慕容离与他不同,做王从来都是迫不得已的。他知道以慕容离的野心定不肯轻易放弃,与其日后纠结,不如现下讲清楚,免的日后徒增失望。

    慕容离被问的一愣,撩了下陵光额前的碎发“你所想亦是我所想,这天下从来都不是我想要的。”

    两人就这样相拥着,在这个承载着他们悲欢离合故事的紫陵宫中……

    吉时选在十月十二,是他们少时相遇的日子……

    转眼,到了大婚之日。

    正午时分,日光照耀在汉白玉台阶上,热烈耀眼。红色的地毯铺陈开来,宛如一朵朵盛开的彼岸花。陵光身穿云霞五色云纹婚服,一头乌发尽数绾起,头戴金丝冠,一支金累丝红宝石玉簪随着他慢移摇曳生姿,熠熠生辉。他一步步走上台阶,长长的拖摆在身后展开,华贵之致。而慕容离身着大红的直襟长袍,衣服的垂感极好,腰束月金色祥云纹的宽腰带,眉目如画,鎏金发冠在殿门口发出光芒,他背手而立,等待着唯一能与他并肩而站睥睨这天下的人。他雍容前行,如登九霄,缓缓迈向站在他对立面的慕容离,这次他们不再是敌人了,他看不清他的神情,只知走到他身边,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日色微移,宫阙之巅,是他和他。

    接过金册金印,礼成。韶乐之声不绝于耳,百官朝拜。

    “恭贺王上大婚!”

    回声阵阵,气势磅礴,在这浩大天地间绵延不绝。

    他与他,新的历程,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夜幕降临,陵光就站在窗口等他的君王归来……

    慕容离握住陵光的手并排坐在床上,安静的出奇,只有那红色的烛火在空中摇曳。


余下内容走链接,你们懂?更有独家番外奉上

大口吃糖

全文。试试看吧。头一次整


咱们新文再见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