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黎原上

磕cp哪有不疯的啊!!!谁能拒绝快乐😆
佛系更新,重度拖延症(๑• . •๑)

敖丙他爹的二三事(十三)

第十三章

   敖广能够回到军中,将士们自然都很高兴。当晚便大摆筵席。看着底下的将士们推杯换盏,敖广心中说不出的郁闷,他总是觉得自己应该忘记了些什么,一件很重要不该忘记的事情。

   此时,太昊追了过来

   “禀将军,天界太子求见”由于二人的婚礼是私下办的并没有公开,所有将士们都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敖广揉了揉眉心,疲惫的说道“让他到偏殿等我吧”

    偏殿内太昊急的来回转圈,他担心的事太多了,怕敖广想起了那个孩子,怕他知道自己吸取了他的灵力,更怕他知道自己对他从头到尾的利用………

    敖广推门而入,被太昊一把抱住,语气慌张的问道“你怎么跑到这了,你知不知道,我回来看不到你我有多担心。”

    敖广轻抚着太昊的背轻轻问道“那你去哪了呢?”

    太昊一愣,看着敖广的眼睛说道“自然是处理公事啊,时间不早了,随我回去吧?”

    敖广摇了摇头“昊哥哥,我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,可我就是想不起来”说着说着敖广便红了眼

    太昊轻轻擦去敖广的泪水“没事的,一切有我在”

    二人回到天界,安抚好敖广,太昊轻轻推门而去

    在一处宫殿中凤霜及其母亲早已等待多时。“姨母,表妹”太昊恭敬施礼

    “免礼,昊儿啊,你是个聪惠之人,姨母也不想多绕圈子,那敖广留不得,且不说他愿不愿助你,就算他愿助你,那……霜儿又该怎么办,姨母年岁大了,唯有此事难安,可惜你母亲……”

    “姨母所言,昊儿铭记于心,定会让您满意,还请姨母多多支持”

    “傻孩子说什么客套话。我自会助你的”说完便作法离去

    凤霜迟疑了一下,走向太昊言道“昊哥哥,霜儿知道你不喜欢我,自然不会强求。可你也要留心身边人,莫要被人骗了才好,霜儿告退”

    太昊本就是个疑心颇重的人,凤霜的一番话无疑是挑起了太昊的疑心,加之敖广近日的态度,令太昊越来越不安。

    敖广醒来已是深夜,望向四周冷寂的宫墙,心中说不出来的悲凉,本以为能重新在一起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,可现如今为什么自己却感受不到当初的那份悸动和快乐了呢?

    “咚…”门外好似有什么响动,敖广穿好衣服外出,只见一头白色小鹿在门外,那鹿看了看敖广,咬着他的衣袖往外跑,一路走来,又到了那观星台。说来也奇怪,明明不久前才来过,却感觉过了千年一般,什么时候自己也这么多愁善感了,敖广不禁自嘲

    “你来了”还是熟悉的场景,那人身着白衣在品着佳酿。

    那人看到敖广轻笑“你果然看到他了啊,这么多年了还是不服输的脾气啊”

    敖广走进问道“谁啊?我最近好似忘记了许多事情”

    那人却转身背对着他,望着漫天繁星言道“世上的每一颗星都有他自己存在的价值,只要运用得当,皆能发挥它最大的能力,你也不过是这漫天繁星中的一颗罢了,永远不要忘了你的初衷”

    敖广现在还不明白这白衣之人的话外之意“繁星……何解”

    “那就需要你自己感悟了,年轻人,要分清眼前事啊”说完又如同之前一样又消失不见了

    太昊赶来只看到敖广愣愣的望着天上繁星,也看到了刚刚离去的俊美男子“广儿,刚刚那人是谁?”敖广没有理他。太昊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“那人是谁?”

    “无人,不过又与你何干”敖广的态度彻底激怒了太昊。太昊扳正敖广的身子言道“与我何干,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你到底是谁的人”

    全然不顾身下之人无力的反抗,忽视掉他沙哑的嗓音,有的只有无情进入时的快/感……

    撕裂的衣服安静的躺在一边,太昊将敖广抱回玉湘宫。看着身下人小声的喘息着,在他头上深情一吻“这次就放过你,下次不要再和野男人接触了,你只能是我的,我好爱你”

    再有一两章就能接上开头了,争取元旦完结ヾ(❀╹◡╹)ノ~
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