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黎原上

磕cp哪有不疯的啊!!!谁能拒绝快乐😆
佛系更新,重度拖延症(๑• . •๑)

敖丙他爹的二三事(十二)【地笼】

第十二章

    “怎么是你?”敖广有些难以置信

    那人听见有声音,抬头看了看,激动的站了起来“你?你是东海的敖广?你还记得我?我是申公豹啊?”

    “记得,可?你怎得说话也不结巴了呢?”敖广撑着头看着这位老朋友。

    申公豹有些骄傲的说“我如今已拜入元始天尊麾下,受我法术,还治好了我的结巴。可是他却始终嫌弃我是妖族,不受重用,却对我那个胖子师弟疼爱有加!”

    敖广看申公豹怒火难消好言安慰,他总觉得自己好似忘记了什么,却什么也想不起来了。

    “万事尽力就好”

    申公豹看到敖广很是激动,可是时辰不早了,再不回去是要受罚的“那个,敖广,我该回去了,以后有事你就找我”

    敖广轻笑,要说他两的相识还是一场闹剧。那时敖广被父王关在宫中整日里读书练习,无趣的紧,终于逮到机会偷溜上岸,可好巧不巧,看到一只黑豹正可怜巴巴的伏在海边的岩石上舔舐腿上伤口。敖广出于好奇便上前查看。

    “小猫咪?(⊙o⊙)哇,碧绿的眼睛真好看,是被人欺负了吗?”同情心泛滥的某龙

    申公豹头上三条黑线“我…我…是…是…黑豹”

    “哦。那你怎么受伤了?”

    申公豹不打算理他,一瘸一拐的起来打算走,敖广拉住他“小豹子别走啊,我帮你出气,我可是龙哦”

    申公豹闻言依旧走着“龙?不还…照…照样是妖…妖族”

    敖广有些生气,这人…不,是这豹真不知好歹“我是妖族,那也比你这个连人形都不会化的无能鼠辈强”

    小豹子听后果然停下脚步回头“我…我会”

    化为人形的申公豹也不然刚刚束发之年,长的嘛,倒也可爱,脸蛋红红的。

    “为什么被欺负了?”

    “我…我是…一…一个…小小…小妖…他…他们…欺…欺负…我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 只能了几句话,敖广就冒黑线了“别说了,怪费劲的。还是我自己看吧”敖广抬手进入了申公豹的识海。

    申公豹嘟着嘴表示不满

    这是一只刚刚化形的小妖,无依无靠。因为一心想拜入天界,成为神仙,却被周围的小伙伴笑话,于是便打了起来,可他寡不敌众受了伤只好跑到这海边独自伤心。

    “别担心,你有梦想一定能成的。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”申公豹痴痴的望着敖广刚毅的眼神,看着这姣好的容貌,只一眼便沦陷了

    “谢…谢谢”申公豹眼中肉眼可见的粉红泡泡

    “再见了小豹子”

   

    “不曾想当年一别,再见注定不同了”敖广很替申公豹开心,当年还在哭鼻子的小豹子,如今也靠着自己的努力达到了自己的理想,那自己呢?

    敖广心下决定,毅然返回了军营,重整士气。太昊归来后,看到宫殿里空无一人,顿时慌了,急忙询问“敖广人呢”暴怒的青筋宣告着太昊如今的愤怒

    “回,回殿下,将军他回龙宫了”

    “什么?”太昊以为怕是敖广知道了些什么,急忙向姨母书信一封以备万全之策。再者他也怕敖广被人勾引了去,敖广只能是我的!!

    敖广回到龙宫,见过父亲,便直奔军营,将士们久未谋面,如今更是亲切,互相切磋之时,敖广因灵力不支,险些受伤。可他不明白自己的灵力为何日渐衰退,却毫无根据可循。敖广早就发现了灵力再逐渐衰竭,四处查找原因,可他却从未怀疑过太昊,殊不知最狠最毒的莫过于枕边人!


   未完待续,敬请期待!!

   马上就能到高潮了,开心😊
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