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黎原上

磕cp哪有不疯的啊!!!谁能拒绝快乐😆
佛系更新,重度拖延症(๑• . •๑)

入夏【凌睿】

拖延症可算赶上了

张老师生日快乐🎂🎂🎂


夏天的夜总是凉爽又撩人心扉。今年是凌睿和王越相爱相伴的第六个年头了

新冠疫情再次卷土重来,全国出现了大范围的疫情,每位医护工作者都是严阵以待,这其中当然也包括身为医科主任的凌睿

王越很久之前便辞了送外卖的工作,自己搞了间物流工作室,每天虽然很忙,但也有自己充足的时间来支配。

哥哥一直在医院静养,凌睿有空了他们便一起去看王超,听他讲最近又学到些什么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着,丝毫没有被时光左右。

凌睿和王越一般都是住在凌睿家里,有时候王越夜里接货就直接睡在工作室。

这天凌睿接到紧急任务,匆匆收拾了衣服便上了大部队的车,只来得及给王越发个短信便开始工作

有了之前的经验本以为很快就能结束,可是每天的新增病例和新闻媒体的报道来看情况却不容乐观

王越也投入到了抗疫的一线,积极的去传送物资,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,去和凌睿并肩作战

你在里面救死扶伤,我在外面为你护航

夏天真是越来越热了,夜里的蝉鸣叫的人头疼,可也就是这叫声也能带来些许慰藉

王越又骑上了之前的电动车,买了好些东西带着给凌睿,其中就有凌睿爱吃的草莓和西瓜。

这西瓜是他特意挑的,仔细的切成小块,把里面的籽儿尽可能一颗颗的挑干净,打包放在盒子里,为的就是方便凌睿吃,因为休息的时间有限他都明白,毕竟每天打电话都得是挑着半夜有空的时候,光听声音就能感受到这一天有多么的疲惫

虽然工作很辛苦,但是每天的定时电话总能给凌睿带来无尽的动力。

这天做完最后一场手术已经凌晨一点多了,本来想着不打电话的怕吵着某人,可是私心又很想听到他的声音。

凌睿换好衣服,找了个角落坐好准备和凌睿打视频电话。

现在科室紧张,凌睿的办公室也被紧急征用了,所以堂堂医科主任只能坐在角落给自己媳妇打晚安电话了

视频很快就接通了,王越也没有在家,看背景的话,这人怕是随便坐在了哪个不知名的马路牙子上了

“越越你这是在哪啊?这麽晚还不回家?再不回家我可要不开心了?外面不安全”我们凌睿医生当场就拉下来脸表示不开心

王越擦了擦脸上的汗水笑笑“没事的,现在这街上都没几个人。我本来是打算在家等你的,可是突然有个客户打电话说他被隔离了,家里只有一个小朋友在家不放心,让我送点东西看看,这我怎么能不答应呢。”

“好好好,就知道我的宝贝最是助人为乐了,mua~”说着就猛然一个亲亲,给我们小越越都整不会了

看着王越羞红了脸,凌睿还会吐槽,这麽多年了还是会害羞,多可爱。

“对了,我给你今天送的水果你吃没?”

“还没,不过我刚冰箱拿出来,看着就很好”凌睿一边讲着电话一边拆着包装袋

凌睿轻轻插起一块西瓜放在嘴里凉凉的甜甜的,瞬间感觉轻飘飘的也带走了夏天的燥热。

王越则在屏幕的那一头翘首以盼“怎么样?好吃吗?这是我特意让隔壁卖瓜的王姨挑的说是包甜的?”

凌睿又喝了口水才回话到“甜,和你一样甜,老婆,我好想你啊,好想回家~”

王越最受不了凌睿撒娇了,要不是隔着屏幕估计这会凌睿早就趴在自己身上了,赶忙岔开话题“今天我去看了哥,他很好,和护士姐姐们玩的很开心。我还去看了我们帮忙找到主人猫咪乐乐,小家伙又长胖了更可爱了嘿嘿嘿,我今天还送了很多货,都是抗疫物资,成功办好了通信证。我还……”

王越还想说点什么,可抬头看到了那头的凌睿已经睡着了,只出来喘息匀称的呼吸声,看来是真的累了。

王越看着手机里的那张脸比初见时成熟了不少,也变得更有魅力了。

睫毛长长的,皮肤很白还没有痘,嘴唇软软的,一看就很好亲。王越坏心的弹了下凌睿的脸颊  “真好看,          幸好是我的凌医生૧(●´৺`●)૭”

这些年王越的性格被凌睿宠的开朗自信了许多,也有了自己的事业,两个人都在为了对方努力奋斗拼搏着。

“晚安啦。我的凌医生”王越隔着屏幕吻了下凌睿,道了声好眠。

抬头望去,入目皆是星河璀璨。

希望疫情早日结束,也希望你我能够早日相聚

致你,和我,和他。

相信在二次元这也是王越和凌睿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生活不是只有甜蜜恩爱,也有为了生活共同前进的两颗心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