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黎原上

磕cp哪有不疯的啊!!!谁能拒绝快乐😆
佛系更新,重度拖延症(๑• . •๑)

敖丙他爹的二三事(中秋特别篇)【地笼】

迟来的中秋番外

中秋特别篇(一家人的聚餐)

    话说很久之后,天帝敖广终于化干戈为玉帛,二人成功和解。

    玉湘宫

    天帝太昊坐在龙椅上,旁边那蓝衣出挑之人正是敖广。二人看着餐桌上忙前忙后的两个小孩相识一笑。

    “敖广,能遇到你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事情了”太昊握住敖广的手,自从二人和解,太昊俨然成了妻奴

    “又没正形?你觉的哪吒配不配我儿?”敖广拍下太昊不安分的爪子

    “哪吒烈性不改,又怎能配我儿?”太昊一脸骄傲

    “可丙儿欢喜,莫要因为你的决断,重走我们的悲剧。”

    “那你觉得应如何?”太昊自始至终都在对着敖广犯花痴

    “额……莫不如一会考验一下?”敖广想了一会说道

    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 “敖丙,你有没有觉得后背冰凉啊?”哪吒别扭的说道

    “没啊,可是冷了?”敖丙有些担心

    “没儿,哪能呢?小爷我怎么可能生病呢?今天可是月圆夜啊,莫不如一会去见见那嫦娥仙子。之前听母亲说嫦娥仙子是这天宫最美的了。”

    “你喜欢啊…”敖丙有些委屈,眼睛红红的

    哪吒见敖丙眼睛红红的,顿时慌了手脚。手忙脚乱的替敖丙擦拭着眼泪

    “我是不是说错了,若你不喜,那我便不去了”

    “我没有生气,自然是要去的,确是应该拜访下”

    “广儿你看,只会惹我家丙儿生气”

    “别急着下结论”

    太昊只好委屈的闭嘴

    

    “对了,我有礼物送你,你先闭眼。你送我海螺,我还没有送给你什么”

    “好”敖丙乖乖的闭上眼睛

    哪吒唤出混天绫绑住自己,再让敖丙睁眼“当当当,我把我自己送你,我没啥别的珍贵的,我觉得这是我最好的礼物了。喜欢吗?”

    敖丙看他把自己五花大绑的样子忍不住掩面偷笑。哪吒见敖丙乐了,又松开自己,拿出一捧鲜花“初见就觉得你比花还好看。嘻嘻”哪吒爽朗又傻气的笑,总能让敖丙宽慰。

    敖丙接过花,道了声谢。附在哪吒耳边说“中秋快乐”趁哪吒不备,偷亲了下。

    哪吒一脸通红,头上明显冒着热气。

   

    一旁的太昊敖广将这一切尽收眼帘

    “唉,果然是年轻啊。广儿,中秋快乐,我爱你”二人也在这皎月之下相拥而吻


注:此处哪吒为青年体
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