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黎原上

磕cp哪有不疯的啊!!!谁能拒绝快乐😆
佛系更新,重度拖延症(๑• . •๑)

敖丙他爹的二三事(七)【地笼】

第七章

“拿开你的脏手!”敖广转醒,警惕的看着眼前的这人。曾经幽蓝色的眼睛变成了碧绿色,语气冰冷且严肃,周身气场也随之转变,好似换了一个人似的。

“广儿,你醒了,你睡了好久,身体可还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

敖广没有理他,径自穿好衣服,拿着佩剑就要离开,只不过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,站着有些不稳。

太昊见其要走,紧忙拉住他的手“广儿,你这是怎么了?”敖广反常的态度,让他很是生疑

“放开!我不说第二遍。”敖广回过头来,轻蔑的笑了下。

“现今父王已下旨,龙族已经被封为仙族,我们可以在一起了!”

“若我说,我并不想呢”

“你?你到底是谁,你绝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敖广!”太昊将“锦焕”召出剑指其颈

“哈哈哈!太子殿下这就不愿意在展现你的温柔了吗?哼!若不是你自作聪明,自以为是,广儿怎会伤的这么重!”

“你究竟是何人,广儿到底哪去了?”

“我就是敖广,不过嘛?”

“不过什么?”太昊也没有什么耐心

“我是他的兄长,吾名敖越,我们本是双子,昔日为了救我这个到处乱跑的弟弟……所以如今我寄宿在他身上,不过他并不知晓。若不是他这次险些丧命,我也是不会出手的。你居然敢伤他,也真是胆大!!”敖越怒视着太昊,仿佛要将他吞拆入腹!

“敖越?……敖越!难道你就是那个英年早逝的龙族名将敖越”敖越和敖广居然是双生兄弟,这是太昊万万没想到的。

“呵呵呵,太子殿下。我尊你一声太子,只希望你离家弟远些,他单纯善良,绝不是你这种登徒浪子,利欲熏心之人的垫脚石。”

“将军此言差矣,我堂堂太子,又怎可与那些宵小之徒相提并论。我承认。先前我确实不是认真的,但现在我是真心的,非他不可”太昊也不甘示弱

“真心?帝王家从不需要真心。一旦你有了权还会如此吗?你是何目的不用我说,他身上担着我龙族的荣耀,你只要记得一句话,负了他,我敖越绝对会让你付出代价!!”说完敖广就昏倒了。

太昊接住敖广下落得身子,敖广抬手揉着眼睛,看着太昊担心的眼神“昊哥哥,我没事的”看着太昊的模样,敖广真的是心疼毕竟这是他喜欢的人啊

“广儿,龙族已封仙,我们成亲吧!”太昊有些担忧,他确实需要龙族这个强大的种族为靠山,确保自己能登上帝位,至于真心,应当是有的吧……太昊自己也不知晓

敖广像傻了一样,这一切太突然,他不知该怎么办了,现在龙族封神,自己应当是有资格的吧……

其实当年的不辞而别,很大一部分来是老龙王的言语。当年敖广年少,死不听劝,非要去寻,可龙族正当混乱之际,龙王便以身份之差来说服敖广,要光复龙族,才能与之相配。

“广儿,你意下如何?”太昊期待的望着敖广。

“我,我自然是愿意的”这是敖广的初恋,自然是向往的。谁不期待一生一世一双人呢?哪怕万劫不复。

太昊高兴的抱着敖广转圈圈“广儿,你休息下,明日,我便求父王成全,为我们举行婚礼”

“好”


次日晨

“放肆!你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吗?”天帝生气的说道

“儿臣知道,儿臣心悦他,想和他在一起”

“区区一个龙族小妖,怎可做太子妃,哪怕一个妾室,也多的是人比他强”

“父亲,难道您也想让我像母亲一样吗,爱而不得最后含恨而终吗?”

涟玦是太昊的生母,也是天帝一个最低等的侍妾。虽然天帝当年爱他,可是新鲜度过了,也是散了。下场可想而知……

对于涟玦,天帝自知理亏,这些年也在尽力弥补着太昊

“昊儿,你母亲……是我对不起他,可是,你是我天界太子,绝不能娶个妖族为后。”

从天帝的语气,口吻,太昊知道在说下去也于事无补。忍让了这么多年也不差这一回。

“是,儿臣明白。”


回到宫中。太昊看到敖广穿着一身白衫,单手托腮,正在书桌上打盹呢。清风吹过,发丝随之舞动………

“广儿…”

“昊哥哥,你回来了,如何”敖广又怕又担心,毕竟身份悬殊谁也没办法

“广儿,父王他……不同意”

“哦……没关系,没关系的”嘴上这样说,但失落可想而知

太昊走向前抱着敖广“我们今天成亲,管他同意不同意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!!”

当晚,红/鸾/帐/暖,一/夜/春/宵/ 昭昭。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,只有两颗靠近的心。

第二天,天界尽知………


现在知道天帝为啥渣了吧,遗传不好!!!

拉灯一次,你们知道就好。文明社会人,从我做起……

未完待续,敬请期待!!!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